主要搞瑶源,彭扣,so蕾,大部分cp都有所关注。脾气暴躁选手,我怎么开心我怎么来。

恰好1

        早上闹钟按时响起,张笑盈从裹成一团的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关掉。



        翻身起床,叠好被子,洗漱化妆,换上衣服。干练的年轻女白领出现在镜子面前。满意的点了点头,在玄关处换号高跟鞋,提上包出了门。



        一切顺利,直到张笑盈站在自己空空如也的车位边。



         得儿,车飞了。



        “陈倩楠!我车呢?”张笑盈给昨天一起鬼混的陈倩楠打去电话。



        “那啥,ko啊~我去上海找苏杉杉去了,兄弟,你懂的。”



        张笑盈在听到自己这个好兄弟的答复后自然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果断挂掉了电话,朝着地铁站的方向去了。



       得儿,开着兄弟的车去追女人,真有你的陈倩楠。



        赶到地铁站,买了张票,在九号站台的位置等着。



        这个点赶地铁的无非不过是一些上班族和学生,当然也少不了那些老是要抢时间的大爷大妈,站台显得略微拥挤。



         张笑盈的眼神停留在一个身形不大的女孩子身上。干净的校服外套,带着内搭卫衣的兜帽,少部分短发飘在外面,遮挡住小半边脸,手里还捧着英语单词本,迷迷糊糊的神情,看得出昨晚也睡得不早。



         张笑盈不由感叹还是高中时期好啊,这种干净澄澈的孩子还是在那种地方才会有吧。想想自己的高中生涯,虽说成绩优异,但也少不了和陈倩楠鬼混出来的世俗气息,干净澄澈这两个词永远用不到她的身上。



        那小孩儿像是感受到了她的目光,朝着张笑盈的方向看过来,刚好和张笑盈的视线对上。抱着随意观察别人是不好的行为的心理想法,心虚的把目光挪开。



        就这样,她也并没有看到那个孩子也对她观察了几分。



        地铁很快来了,人群都向着那不大的门里挤去,那个女孩儿在哪也找不出来了,张笑盈在不知道第几次撞到肩膀以后才挤进了地铁。



        得儿,陈倩楠你回来了老娘我必须让你叫一个月爸爸。



       张笑盈心里还在咒骂着陈倩楠不是东西,却没注意到地铁开始发动,突然提速让张笑盈惯性的向后一倾,手忙脚乱的抓住了身边的扶杆,上半身却也恰好半卧在身后人的怀里。



        “没事吧?”身后人一只手抓着扶杆,另一只手里还握着那本让张笑盈眼熟的英语单词本但却很靠谱的抵住了张笑盈的肩膀。



        站好身子转过头才看到,原来那个小孩儿不知道什么时候挤到了自己的身后,这才在这时非本意的占了张笑盈一个便宜。



        “没事。”张笑盈眼尖的看见小孩儿发红的耳尖,“你是B中的学生?”



         小孩儿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



         “高几啊?”



          “高三了。”



        “啧,那得好好学习啊,你们可是我们国家的未来的花朵。”张笑盈穿着高跟鞋的脚在尽历这场地铁风波后,有些酸痛,小幅度的在原地挪着步子,借此缓解一点点痛感。



        “你可以稍微靠着我点儿,”小孩儿细心的发现了这点,朝着张笑盈身边挪近了一些“这样稍微没那么累。”



         张笑盈也不是扭扭捏捏的小女生,半放松身子靠在小孩儿的左肩,“谢谢你啊,小孩儿。”



        小孩儿倒是没在说什么,只是更加专注于自己手里的英语单词本。



         “各位乘客请注意,B一中学站到站了,……”


        机械女声在车内响起,张笑盈直起来身子,没注意到身边人那瞬间略显失落的眼神。



        恰好两人又是在同一个站下车,直到走出地铁口小孩儿才小声说了句“彭嘉敏。”



        “你说什么?”张笑盈没有听清,把脑袋偏了过去。



       “我说…我叫彭嘉敏。”小孩儿别扭的神情让张笑盈想笑。


         “我叫张笑盈,下午也要一起坐地铁吗?”



          “好。”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小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