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搞瑶源,彭扣,so蕾,大部分cp都有所关注。脾气暴躁选手,我怎么开心我怎么来。

恰好3

 

今天彭嘉敏起了个大早,嘴角微扬,穿梭房间里的脚步都是轻盈的,出门前还特意对着镜子理了理自己正常炸毛的头发。 

 

程宇璐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睛,不敢相信自己那个卡点的兄弟能这么……这么积极上学? 

 

“彭嘉敏,你受刺激啦?不就一天没和你坐地铁吗?” 

 

彭嘉敏给她翻了个白眼,“想多了,你呀以后还是乖乖和小李娜坐公交车去吧,兄弟我成全你,我走啦!学校见!”给程宇璐摆了摆手,没给她反应的时间就关了门。 

 

出了小区,直接转向另一边的巷子,找到了自己周末常去的那家早点铺子,老板看到她倒是一惊,没料到彭嘉敏会在工作日来。 

 

“阿姨,两份早点打包。” 

 

“诶,小彭啊?给男朋友带的哇?” 

 

“没有,阿姨你想多了。” 

 

彭嘉敏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接过热乎乎的早点,转身又进了人群中。 

 

赶到站台时,张笑盈已经在昨天那根柱子边等了好一会儿了。稍微平复了下呼吸,走到张笑盈旁边。 

 

“早…kona?”带着点雀跃似的尾音,由于太过小声被张笑盈忽略掉了,倒是伸在她面前的早点更是吓了她一跳。 

 

“早啊,给我的?” 

 

“昨天那个地铁钱。” 

 

“害,你还真放心上了,谢谢啦!”张笑盈是真的没想到自己随口的推辞会被小孩儿放在心上,甚至未来很长很长的时间里,张笑盈的早点都被彭嘉敏包了。 

 

地铁还是照常的拥挤,摩肩擦踵间才挤上了地铁,张笑盈好不容易抓住扶手站稳了,突然身体一僵,意识身后一个人未免离她太近了些。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心态,张笑盈撇着眉头往前走了两步,没想到这人贼胆大,居然跟着往前挪了两步。 

 

老娘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是吧? 

 

深呼吸两口气的张笑盈耐不住气刚想发作,突然一只手搂住她的腰,往旁边一带,没站稳间撞进一个熟悉的怀抱里,慌乱间抓住了彭嘉敏的衣角,抬头就看到小孩儿紧蹙着的眉头和冷冷的表情。 

 

彭嘉敏收紧了搂着张笑盈的手臂,对着那个人晃了晃手机屏幕上已经打好的“110”。 

 

那人低着脑袋连说了好几声对不起,从彭嘉敏旁边挤进了人群中看不到了。 

 

“谢谢啊。” 

 

张笑盈感觉到小孩儿还紧紧搂着她,头垂在自己肩膀应该是没缓过来,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 

 

“不用谢,下次离我近点儿。”彭嘉敏低低的说话声,气流喷在张笑盈耳朵边痒痒的。 

 

两个人都没再说什么话,到站时彭嘉敏想收回自己的手,但被张笑盈一把抓住,彭嘉敏有些不太好意思的看了看她,才放心的回握住了她。 

出了地铁口,张笑盈看着彭嘉敏还心不在焉的样子,拍了拍小孩儿,“害,别想了,这不是有你嘛。快去上学,下午还是在那等我?” 

得到了小孩儿点头的答复才各自分开,朝不同方向走去。 

 

张笑盈刚坐到办公位置上,马玉灵就溜了过来。 

“啧,姐你什么时候开始吃早饭了啊?还是说……是别人送的?”笑得弯弯的眼睛,试图在张笑盈脸上找到些破绽,让她嗅嗅八卦的气息。 

 

张笑盈没正面回答,一边开了电脑,一边把习惯插进温热的豆浆里,“昨天捡的小狗送的,说不定你每天去隔壁公司转转,那面的小苏总也给你送早饭呢?我看她长得挺像皮卡丘的。” 

 

“姐,哪壶不开提哪壶啊。”张笑盈看着马玉灵摸了摸鼻子,不太自然的回了自己的位置在心里默默记下一笔。 

 

啧,原来陈倩楠说的小道消息是真的。


磕到了。

评论(3)
热度(32)

© 薛定谔的小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