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搞瑶源,彭扣,so蕾,大部分cp都有所关注。脾气暴躁选手,我怎么开心我怎么来。

蓄谋已久①

是心血来潮的产物,非常非常非常ooc,还是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我会尽力在五一放假前结束这个故事,然后在五一期间填坑的!【我逼我立flag】


—————————————————————————————

浅色系的衬衫与黑色的小西服外套都掉在地上,匆忙没有拉严实的窗帘透进一点点的光刚好照到凌乱的床单上。


长发的女人自若地捡起地上的衣物,厕所传来一阵水声把还在梦中的另一个人惹醒。


刚睁开惺忪睡眼就看着张笑盈从浴室出来,薄薄的浴巾松松垮垮的围在身上。看着在眼前晃来晃去的大白腿,让人想起昨晚的情难自禁。


“你不让我对你负责吗?”


瞥了眼奶呼呼的小孩儿,想不明白自己昨晚怎么就在她的身下百转千回,“弟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情我愿的,负责倒是大可不必了。”


彭嘉敏眯了眯眼,在张笑盈的示意下帮忙把内衣扣好,修长白嫩的手指顺势往下想要环住张笑盈的腰。


“嘶~”缩回来的手背上很快就红了一大。


“小孩子有点克制力行不行?我还没醉呢。”


“哦。”


彭嘉敏从浴室里出来时张笑盈已经离开房间了,那束向日葵也被带走。


看来姐姐很喜欢向日葵嘛……


张笑盈犹豫着要不要冒雨前行,彭嘉敏撑着伞来了,“我送你?”


本就不大的伞,张笑盈硬是与彭嘉敏保持着十厘米的安全距离,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只是苦了彭嘉敏湿了半边肩膀。


“真的不要我负责吗?”


“不用。”


“那你是不喜欢我?”


“……也…不是。”


“那姐姐喜欢我的身体吗?”


“???”张笑盈还处于震惊里就被彭嘉敏塞进了出租车里,顺手塞进纸袋。


明明有两把伞为什么还要和自己打一把伞?还让自己淋湿?


张笑盈看着手里的向日葵和纸袋里的雨伞,愈发觉得自己像是一步一步走进了彭嘉敏设计好的大网里,每一步都被计算好,就等着自己陷落进这张大网。


自从昨天收到彭嘉敏的消息开始。


张笑盈与照常一样找到约定的咖啡厅,看到和照片里相似的人。


一点点走近,细细打量着,栗色的短发,皮肤很白有点苍白感,穿着衬衫和毛织背心,眼神小丧的瞥着窗外发神,林立的建筑间透过一点阳光正好打在笔挺的鼻梁上,像极了张笑盈前几天看的漫画书中走出来的病弱配角。


这就是她今天的雇主?像个小孩子。


“你好,我是张笑盈,你的一日限定朋友。”张笑盈露出职业笑容面对着眼前人,信息资料上显示,她叫彭嘉敏。


“今天刚到的向日葵。”奶呼呼的声音,主人却被一束黄色的向日葵挡住了面孔。


张笑盈迟疑下接过向日葵,新鲜干净,一圈的黄色花瓣上还有水珠,细嗅间还有着阳光的味道。


“谢谢。”


“本来想买玫瑰的,但现在看来向日葵确实更适合你。”彭嘉敏又嘬了两口快见底的汽水,盯着张笑盈眼睛看,嘴角勾着淡淡的笑。


“谢谢你的花,有打算吗?”


“陪我逛街吧?”


虽然穿的高跟鞋并不适合长时间的走路,但面对着小孩儿小狗一样的眼睛,张笑盈忽然软得一塌糊涂。


行业法则第一条:在规定范围内,顺从雇主就是最好的选择。张笑盈觉得高跟鞋这种小问题,对她来说so easy!


然而刚出咖啡厅彭嘉敏就奔着鞋店去了,挑了双轻便的运动鞋,问过张笑盈意见后迅速买了下来。

“您好,你是穿走还是包好?”


“穿走,谢谢。”彭嘉敏接过鞋面对着张笑盈,“你坐着,我帮你穿。”


“啊?!这给我的?”


“不然呢?你穿着高跟鞋陪我走一天吗?脚不要了?”


“但是……”


“我对朋友就这样,你不用这么拘谨。”


看着彭嘉敏蹲在自己面前,要帮着自己换鞋,张笑盈心跳莫名加快,“我可以自己来的!不用。”


“你穿着裙子不方便,你坐好就行。”张笑盈被彭嘉敏一把按回座位上。看着彭嘉敏没有一点嫌弃的帮她脱鞋,穿鞋,白嫩的手指交织间就系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张笑盈跟着彭嘉敏走出鞋店时,脑子里还迷迷糊糊的映着身边这个人低头认真的样子,以至于没有听清彭嘉敏对今日行程的路线安排。


“我们先去这里看看……饿了我们可以去这条街……然后晚上……对了,我记得那边有摩天轮,要去看看吗?……”


彭嘉敏还在念念叨叨时,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小指被一只手勾住,迷惑的偏头看着张笑盈,才发现她一直低着头走神。


“嘿,你喜欢向日葵吗?”



“当然!”


那我是向日葵,你做我的太阳,你看可以吗?



评论(2)
热度(45)

© 薛定谔的小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