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搞瑶源,彭扣,so蕾,大部分cp都有所关注。脾气暴躁选手,我怎么开心我怎么来。

青桃未熟

深夜里脑子抽风的产物,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乱七八糟的。非常xxj文笔,全篇都有种无病呻吟的感觉,大家还是看个开心就好。


小彭——ABO第二性别分化延迟症

kona——抑制剂不耐用症

————————————————————————————

———————————————————————

———————————————————

1


北京市朝阳区BEJ48生活中心的420房间和422房间分别住着Team E的两位队长彭嘉敏和张笑盈。明明不过只隔着一个房间,却偏偏是走廊的拐角处,一个在里面一个在外面。


现在彭嘉敏在外面,张笑盈在里面。


2


走廊的拐角处的窗台光线很好,每每清晨光就从这儿进来,拉出长长的影子。彭嘉敏喜欢在这里,喜欢在这晒暖洋洋的太阳,喜欢在这拍照,喜欢在这悄悄看着张笑盈的房间。


张笑盈是E队少有的omega,还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omega,但对于彭嘉敏来说,张笑盈只是张笑盈而已。


3


听到房间里传出的细碎的呻吟,彭嘉敏才意识到生活中心的隔音有多差,彭嘉敏不是不知道房间里正在发生着什么。


即使清清楚楚的知道,但她又能做什么呢?满满的无力感席卷而来。是啊,什么都不是的她又能做什么呢?感官逐渐麻木,苦涩的味道肆意蔓延。


彭嘉敏以前从来不在意自己会分化成哪一个第二性别,alpha也好,omega也行,beta也罢,她都不在意。


4


直到第一次看到张笑盈发情期痛苦的模样,蜷缩在昏暗房间的角落,身体滚烫止不住的颤栗,汗水浸湿了碎发和外衫。触碰到彭嘉敏冰凉的肌肤像是得到了缓解,顺着手臂凑上前去,强制拉着衣领靠近,热气喷在脖颈上激起一层小疙瘩,手指围着颈后的一块脊骨揉压,酥酥麻麻的感觉。


“kona…你……”


呼吸接触间变得越来越炽热,无意识地环住了意识已经迷离的年上姐姐,额头贴近,鼻尖摩挲打着暗语,气氛变得璇旎。


唇瓣微起,不明显的喉结滑动,想要更亲密的接触,想要……


不过只是差之分毫,张笑盈推开了彭嘉敏,“小彭……不行……”


“去找陈倩楠。”


躲闪的眼神,扣紧的房门和彭嘉敏逐渐黯淡的眼睛……


5


不知道过了多久,陈倩楠才从房间里退出来,转身就看到站在一边的彭嘉敏,下意识拢紧了外套。


“我闻不到的。”


陈倩楠尴尬地摸摸鼻头,“…小彭啊你知道的,kona她用不了抑制剂……”


“我知道,我没事,谢谢哥哥。”


彭嘉敏什么都明白,什么都知道,也什么都做不了。她突然觉得鼻间酸涩得难受。


“等你分化就好了,分化了就好了。”,看着小孩儿泛红的眼睛,陈倩楠也说不出什么轻松的话,安抚性的拍了拍彭嘉敏的手臂。


6


彭嘉敏呆滞的蹲在门口,眼泪无声的划过脸颊浸湿衣物……


7


张笑盈不是没有听到她们的对话,发情期的潮热才刚刚褪去,她连抬起一根手指的力气都没有,更没办法去给小孩儿安抚。


无法改变的体质,张笑盈又能怎么办呢?她只能一次次屈服在这无法改变的生理反应下,在小孩儿外出时,迈着沉重的步子敲开队友的房门。


“帮帮我。”


8


昏暗的房间,衣服散乱随意的丢在地上,果汁杯打翻在桌上,果汁顺着不平整的桌面滴到地上。


张笑盈光滑白净的背上与颈后有着几道明显的咬痕,让彭嘉敏觉得呼吸困难,小心翼翼地帮张笑盈盖好被子。


衣服捡起来统统放进洗衣机里,洗干净了杯子,擦干净了桌子和地板,窗户开了条小缝,点了一截新买的香薰。彭嘉敏跪坐在床边,勾着张笑盈露在外面的手指,看着张笑盈熟睡中的面孔,思绪飘到别处。


9


记得上一次出现这种苦涩的情绪也不过两月前,张笑盈发情期刚结束的第三天。热闹的餐馆里,火锅咕噜咕噜冒着热气,或许是因为隔壁桌大叔讲话声太大,彭嘉敏只能隔着白色的热雾看着陈倩楠贴在张笑盈耳边说着话。只是朋友而已,而已,彭嘉敏知道这种感觉是很无厘头的,却犹如刺梗喉间般的不自然。


小孩儿是敏感的,明明只是最寻常不过的接触,却总能胡思乱想到最糟糕的地方。你说,她们会在标记前也像这般耳鬓厮磨的亲密吗?会吗?彭嘉敏不敢想。


有时开不了口的质疑,不是因为不信任,而是因为不自信。


10


时间一点点过去,张笑盈迷迷糊糊醒过来时天已经黑尽了,信息素的味道早已被香薰味掩盖。了然一切却又无可奈何,她分化了就好,她分化了就好了。


“醒了?饿了吗?”


“随便吧,点了清淡的就好,我先去洗澡。”


“好。”


11


  彭嘉敏回到房间才发现自己忘记了关窗户,风在呜呜的吹着,窗外的桦树梢左右摇晃,被风带进来的雨水打湿了一小片地板,coffee在边上小心地探着脑袋去舔地上的雨水。彭嘉敏气呼呼的把coffee赶到一边去,关上了窗户 身上淋到点儿雨,凉丝丝的。彭嘉敏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摸了摸两臂的凸起来的鸡皮疙瘩,捞起一边的coffee仰面倒在床上,把猫吓得一惊紧紧地搂着她的脖子。


“coffee……我好难过……还要多久我才能分化……”



“如果我是一个alpha就好了……”




12


“你想好了?不再等等?”


“…她不能浪费在我身上…”


“那……和大家好好告别吧。”


张笑盈还是提前离开了,突如其来没有预告,彭嘉敏知道的那天她还在打算着假期里的下一个旅行目的地,张笑盈就狠狠地给了彭嘉敏当头一棒。


“多久走?我去送你。”


“明天。”


“这么急?东西都收拾好了?”


“该带的我都带了。”


可你没带走我,“好。”


13


深夜拖着突然燥热得难受的身体站在张笑盈房间门口,彭嘉敏心跳快得厉害,不好预感油然而生……冰凉的指尖颤抖的推开门上的名片,张笑盈的名字飘落到地板上。


紧张地吞咽口水,房卡划过门锁,入目的是漆黑冰凉的房间。


张笑盈走了……


连你离开时的最后片刻都不能是我吗?彭嘉敏觉得好委屈,明明什么都没有做,自己却像是大错特错的那个人。


14


房间床头的小桌上放着一个天蓝色的信封,『彭嘉敏启』


『对不起,又骗你了。


   害怕的人是我,逃避的人也是我,也谢谢你的体贴照顾,谢谢你的理解退让,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但你不值得因为我而受委屈,你应该多看看这个世界,你值得更好的人。

                                                

                                                   ——张笑盈              』



15


头疼得厉害,分不清是因为压抑已久的情绪涌上心头还是身体生理性的不适。


本就不大的房间里渐渐充斥着信息素的味道,一个小小身形蜷缩在被子中,全身止不住的颤抖着,大颗大颗的汗水划过眼角混杂在泪水中再坠入褶皱不堪的薄被中。


        彭嘉敏感觉身体里像有股火焰在燃烧,一股股热潮冲击着身体,眼里的画面都变得模糊不清,四肢有着使不完的劲却偏偏沉重得抬不起来,小腹和颈后莫名的疼痛感转为伤口愈合时常有的瘙痒感,偏偏手指刚触及颈后就疼得让人颤栗。


       鼻间嗅到了青桃的酸涩味,彭嘉敏即使再反应迟钝,也明白了自己这时分化了。


       可偏偏为什么是这个时候……偏偏在她从我世界消失的这天……老天,连你也在嘲笑我的自作多情吗?彭嘉敏泪水更是克制不住的往下流,头埋在薄被里从其中嗅着最后一点还能证明张笑盈存在过的气息。


    她现在知道了,张笑盈是清酒味的……



评论(16)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小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