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搞瑶源,彭扣,so蕾,大部分cp都有所关注。脾气暴躁选手,我怎么开心我怎么来。

恰好2

恰好2 

 

鼠标轻点,向领导递交上最后一份文件后,挂表的指针也指向了6时。 

 

 

关掉电脑,去了下洗手间,照着镜子补了下妆容。涂口红的间隙,马玉灵刚好进来看到张笑盈。 

 

 

“哟!kona你是这要去约会啊?” 

 

 

“哪儿有时间约会啊…挤地铁回家。” 

 

 

“你车坏啦?”马玉灵记得张笑盈是有辆车的。 

 

 

“哼,别提了,陈倩楠开去上海了。”张笑盈对着镜子翻了个白眼,“行啦!姐走了,小马明天见。” 

 

 

“拜~”马玉灵觉得张笑盈有点儿不一样,但又说不上来。 

 

 

出公司门口,朝着B中方向看了看,但她这个位置怎么也不可能看到校门,更别说在人群中找到早上那个小孩儿,记得是叫——彭嘉敏的吧。 

 

 

彭嘉敏早就等在地铁口了,还是那身干净的校服,手上换了一本语文资料,两腿交叉,靠在墙边上。 

 

 

“嘿,小彭!”张笑盈几步走过去拍了拍彭嘉敏肩膀。 

 

 

彭嘉敏有些慌乱的抬头,看到是她后松了口气,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 

 

 

“叫Kona吧!很多人都这样叫我,当然你要叫姐姐呢…我觉得也是可以的。”张笑盈拉了下彭嘉敏的袖口,示意去买票。 

 

 

“…Kona?” 

 

 

“嗯哼,对。”张笑盈满意点了点头,在自动购票机上买了两张悠唐站的地铁票,没等彭嘉敏反应,就把人带走了购票处。 

 

 

“我把钱给你?”彭嘉敏从口袋里翻出手机,看着张笑盈。 

 

 

“不用,你……可以换个方式还我。” 张笑盈随口推辞。

 

 

彭嘉敏抿了抿嘴唇,思索了一下,把手机收了起来。 

 

 

地铁已经过了一趟,现在人不算多,上车后还有几个位置,两个人坐在门边的座位上。 

 

 

彭嘉敏又目光放在资料上,张笑盈看了一眼手机,并没有任何消息。 

 

 

偏头看着小孩儿,看着她细长的手指把书角捏出褶皱,看着小孩儿羞涩的红色从耳尖红到脖子。 

 

 

“你像个变态诶…”彭嘉敏偏过头来看着张笑盈。 

 

 

“啧,这不是看你长得好看嘛。”张笑盈翻了个白眼,最后还是把目光放在彭嘉敏身上。 

 

 

“你也好看。” 

 

 

“有眼光。”看着小孩儿嘴角抽动一下,张笑盈为了不让彭嘉敏真的把她当成变态来看,收敛起来。 

 

 

手机恰到好处的响起,挪开和小孩儿对视眼神,“陈倩楠?” 

 

 

“哟!听起来kona心情不错嘛?捡钱了?” 

 

 

“哼,捡到狗了,别扯别的,你多久回来?”张笑盈习惯性的翻了个白眼,打着嘴炮,没注意到旁边小孩儿困惑的表情。 

 

 

所以?我是狗吗?嗯? 

 

 

“这不看杉杉嘛……快了快了,这周末我一定和她一起回北京。”陈倩楠那头夹着手机,一边在菜单点着苏杉杉喜欢吃的。 

 

 

“不和你聊了,我下车了,回来请我吃饭啊,好好负荆请罪吧你!”张笑盈挂了电话,转过来又刚好对上彭嘉敏的目光。 

 

 

彭嘉敏鼓起小腮帮,皱着眉头看着张笑盈,“我……是狗?” 

 

 

张笑盈一下反应过来,连忙摆手说“不是不是!你不是!刚刚是我乱说的!” 

 

 

“真的?” 

 

 

最多,最多像是只小奶狗,当然这句话张笑盈没说出来,只是眼神恍惚的点了点头,“不是,真的不是。”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小西 | Powered by LOFTER